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位于秦岭中段山脉的终南山潜龙横卧,承载着悠悠华夏文明。儒释道文化在此发祥酝酿,天地人之灵气交相辉映。它代表着中华文化博大而深厚的内涵,宛如圣贤老者般,安静地向世人诠释着内敛的善德。


终南山医道文化是我国传统中医文化的精粹部分,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起到了关键作用。



传承医道文化  善养天下百姓


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对全民健康问题的分析研究,提出将优秀传统中医文化与当下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从根本上预防缓解人体亚健康状态,为实现民族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迈出坚实的脚步!

头部健康问题是当代人的一大困扰。


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注重于从根本上解决健康问题,经过长期对终南山医道文化研究、终南山名贵中草药研究,结合优秀中草药配方,根据中医五行理论对应不同症状详细区分,配金、木、水、火、土五种药包,不同症状对应不同药包。并建立专属的中草药研究室不断分析研究,利用现代萃取技术,结合赵氏推拿八法,终于为当代人研发了一种能彻底解决头部健康问题的全新方法。将有助于身体的良方用于健康养生。并创立了“梓涵堂”品牌。



梓者,根系、固本也;涵,涵养、培元也。梓涵堂品牌应势而生!

陕西梓涵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400-638-9958

梓涵堂和平店:8731177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和平路66号和平大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