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倒计时】陕西省养生协会第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健康养生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

e2369552f0c62daf6aa24309dceb61647bb02fca.jpg

健康养生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是一个专注于探讨健康养生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的论坛。在这个论坛上,来自行业、企业、机构等各方代表将共同就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推动健康养生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该论坛将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数智重构大健康新时代,数智化发展政策法律法规解读,行业数智化应用案例分享,数字化健康管理、生活方式大数据应用等。与会者将分享各自在数字化健康养生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提升健康养生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促进健康养生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该论坛还将邀请行业专家就数字化健康养生的发展趋势、政策环境、技术挑战等议题进行深入解读和分析,为与会者提供行业前沿的洞见和思考。

为推动陕西省健康养生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规范,促进健康养生行业相关企业和个人在品牌、技术、产品、管理、市场、消费等领域不断提升,加快科技成果应用,积极推进健康陕西行动,陕西省养生协会特面向健康养生行业企业和从业者启动2024年“养生+”奖项评选活动。欢迎健康养生行业相关机构、单位、企业、品牌和个人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认真填写申报表,经专家评审后,将于2024年3月28日陕西省养生协会年会表彰大会上颁发荣誉牌匾、证书和奖杯。

组织机构:陕西省养生协会

申报条件:陕西省内健康养生行业相关单位及个人均可申报

奖项设置:详见附件1、附件2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 2024年3月15日

申报材料:按要求填写附件1、附件2

评审专家:陕西省养生协会顾问、会长、监事、行业专家

评审办法:专家打分制

评选费用:免费

奖励形式:奖牌、奖杯+证书,同时在协会网站、公众号和多家媒体宣传

颁奖时间:2024年3月28日

协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118号安馨园大厦19C

联系人及电话:任秘书长 029-87438715 15398007868

邮箱:1377719897@qq.com


“2024年健康养生行业优秀奖项”(以下简称“行业奖”),由陕西省养生协会(以下简称“陕养协”)组织实施,每年评选一次。

团体奖包括:【行业匠心企业】、【行业领航企业】、【行业爱心企业】;
个人奖包括:【行业技能之星】、【行业管理之星】、【行业服务之星】。

一、申报单位与个人的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是陕西省内注册经营的大健康类企业,包括但不仅限于从事健康养生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相关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及医疗卫生、中医药、营养、运动、心理、健康管理、生态环境、生物科技、食品科研开发、原料研发、生产供应、农业种植、批发销售、连锁门店、养生理疗馆店等,且截止于申报开始日前五年内没有发生过因产品质量及经营原因造成重大事故、纠纷和处罚。


(二)申报单位与个人均自愿申报。申报时应提交《2024“养生+”奖项申请表》等相关材料,盖章后提交到陕养协进行奖项评审。


二、评选条件

(一)申报单位在陕西省内注册与经营,个人在陕西省的大健康行业从事相关工作。
(二)截止于申报开始日前五年内没有发生过因产品质量及经营原因造成重大事故、违法、违规、纠纷和处罚。
1、行业领航企业:
参评企业在本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有良好口碑,在行业中能够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2、行业匠心企业:
参评企业经营年限达到十年以上(包含十年),在技艺、产品等方面有传承、有专利,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有良好口碑,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3、行业爱心企业:
参评企业在助力公益、绿色环保、服务民生、稳定就业、文化弘扬、乡村振兴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有良好口碑,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4、行业技能之星:
参评个人热爱健康养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具有良好的口碑,从事本专业工作五年以上,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5、行业管理之星:
参评个人热爱健康养生事业,擅长企业经营与管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从事本专业管理工作五年以上,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6、行业服务之星
参评个人热爱健康养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超强的服务意识,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从事行业服务工作五年以上,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总之,健康养生行业数智化发展论坛旨在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推动健康养生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升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促进公众健康水平的提升,本论坛是一个汇聚行业精英、共话数字化健康养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健康养生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640.jpg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