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镇安御品轩食品有限公司

随着养生协会的自身发展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协会大家庭又新添一名成员!热烈欢迎陕西镇安御品轩食品有限公司加入陕西省养生协会!

秦岭小屋.jpg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陕西镇安御品轩食品有限公司地处秦岭南麓商洛市。是一家集基地种植、保鲜、加工、包装、物流配送于一体的新型化公司,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一家集香椿等种养殖(植)、深加工为一体的食品加工企业。公司立足当地资源优势,以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契机,发展香椿产业,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和商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目前种植面积已达500 亩。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5亩 ,建有两条香椿酱生产线,生产车间1200平方米;冷库座100立方米。公司综合大楼办公面积300平方米,现有高层管理人员3名,专业技术人员8名,从业人员35余人。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秦岭小屋牌炖枣、炖梨、酸梅汤、果乐、小橙橙、香椿酱、腌制香椿、秦岭小屋牌天然饮用水等系列产品。公司注册的商标有:秦岭小屋
                     

包材.jpg


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于农户签订收购协议,保障了农户利益,通过统一栽培、统一标准管理、统一采收,保证原料品质。公司与院校合作,成立了陕西镇安香椿研究中心及香椿协会,有力地推动企业“产品优质化、管理高效化”的健康发展。

留样.jpg


企业宗旨: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人类创造健康。
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本,用心做事。
管理理念:简单高效,注重实践。

车间.jpg


本公司的企业核心宗旨是品质多一点、服务好一点、生活美一点。公司坚定不移地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塑造未来卓越的品格,不断提升企业品味。力求开源节流,控制价格,开发具有陕南特色的特色农特产品,为更多的人提供消费服务,为国人的健康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对员工而言,是使员工得到锻炼、成长,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对客户而言,就是保护客户的利益,让客户享受公司给他们带来美好的生活感受;对社会而言,就是尽自己的一份力,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分担责任,为政府排忧!

公司主要产品:

1、秦岭小屋炖枣炖梨系列

炖梨.jpg

2、秦岭小屋(2022)果味碳酸果乐

果乐.jpg

3、秦岭小屋(2022)原浆啤酒

啤酒.jpg

4、秦岭小屋酸梅汤

酸梅汤.jpg

5、秦岭小屋香椿酱系列

香椿.jpg

6、秦岭小屋硒出秦川饮用天然水

矿泉水.jpg


公司地址及联系人

公司地址: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永乐街道办王家坪社区午峪沟工业集中区

公司座机:0914-5363599

公司销售电话:18992418599、17719570199、17719727777

抖音二维码

  

抖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