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

热烈祝贺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业

  2011年11月8日,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城北)盛大开业。这是继喜来登品牌1991入驻西安以来时隔20年在古城西安打造的又一力作,这也是西安城北区域的首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地处交通便利的城墙北门外,毗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酒店以“丝绸之路”为总体设计理念,中西文化融合贯穿始终。风格多元,既有时尚现代的喜来登语言,又有中国传统风俗以及浓郁的陕北民俗文化。酒店名称中的“赛瑞”也是中国风水中一个象征“荣华富贵”的词语。

设计风格多元化

酒店以“丝绸之路”为总体设计理念,风格多元,既有时尚现代的喜来登语言,又有中国传统风俗的图案、图形。酒店名称中的“赛瑞”也是中国风水中一个象征“荣华富贵”的词语。

酒店客房突破传统

酒店拥有490间客房及套房,其中29间服务式公寓,采用复式建筑。房间面积从39至573平米不等。所有房间配备喜来登特有的甜梦之床,并配有迷你吧、带语音信箱的直拨电话、高速上网接入以及可存放笔记本电脑的私人保险箱。

酒店餐厅特点多多

酒店拥有4间融汇中西风格的餐厅和酒吧,提供全天候点菜及分时段供应自助餐的盛宴西餐厅和以供应当地地道口味及正宗粤菜的中餐厅,以及提供优质进口牛排的特色扒房。不仅如此,位于25楼的行政俱乐部酒廊全天为俱乐部会员客人供应咖啡、茶和小吃。

酒店特色服务

酒店最大特色在于提供喜来登品牌的“随心连动@喜来登”特色服务。客人在酒店大堂可收发邮件、搜索当地热门景点、与朋友分享旅途趣事,工作、休闲、社交三不误。

地址:未央路32号

电话:029-8886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