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星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星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设一个中心、一个学院、三个部门以及一个智库;其中,中心为融媒体技术研发中心,学院为融媒体学院,部门为传媒文化部、产业孵化部、政务培训部。



融媒体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从事基于5G的视频传输加速器和视频图像分析技术。



融媒体学院旨在搭建融媒人才培育平台,引入融媒管理、运营、渠道、平台等优质经验,打造融媒转型的课程体系与全流程解决方案,凭借“理论+实训”的培训模式,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中坚力量;研发中心更是通过自有团队,为企业以及学员营造更好的网络环境和技术支持,为他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提供网络支持。



传媒文化部主要负责网红打造、网红基地、各类型专业技能人才的经纪人机构。



产业孵化部主要负责利用视频拓展商务渠道的各类型企业的代运营和推广。


政务培训部主要负责各级政府单位,利用新媒体进行更好的服务群众的技术以及平台培训。



星网智库聘请大量国宝级专家,主要针对公司的发展进行前瞻性预测,同时可以作为当地的客座专家,针对当地发展进行政策性指导;各部门运作相应工作的同时相互支持,形成完美的互助。



星网传媒将通过短视频引流,长视频宣讲,微电影塑造品牌的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借助自身人才培养优势培育专业人才及大量优质短视频输出,强化造血功能,做大做强融媒+政务,做实做细融媒+服务。积极配合政府各部门宣传工作,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宣讲,吸引大量优质企业落地,并通过再次深度宣传,吸引其上下游企业落地。



办公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尚中心807

联系方式:029-81779625 或  李经理 13772138391

联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