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西安颐阳天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陕西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颐阳天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互成国际(也称颐阳天年)成立于2010年,以中医养生、健康管理为指导,以国内外高品质中药保健食品为体系,业务涉及全国大部分城市。目前,总部下设市场运营部、营销企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招商部。


“互为贵人,彼此成就”是企业的经营哲学,我们深知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客户与企业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即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为客户谋健康,为员工谋事业是我们的发展使命。未来我们会不断践行其使命,不断锤炼并践行其文化,为成为一个让人自豪的幸福企业而努力奋斗!



2017年,怀揣着“中医养生惠泽众生、健康快乐幸福生活”的伟大愿景,公司先后在江苏、陕西、安徽、湖北、四川、甘肃等地正式启动颐阳天年扶阳馆项目,扶阳馆立足中医扶阳理论,并结合当代人体质特征,经过大量临床实践,逐步搭建起“足底升阳、艾火扶阳、按跷通阳、乌黄补阳”的“扶阳医学四部曲”系统养生理念,使得众多百姓受益,推动着健康产业不断向前跨越。



公司地址:未央区凤城五路银池品智天下A座17层

电话:029-86110506